Vivian_devil

进QQ群免费拿资源啦 : 761229141,(注:QQ等级必须在16及以上)【推荐人 : 凌夏(必填)】(一定要填凌夏)漫画,小说,广播剧应有尽有。想要的资源群里都有哦,这里每天都有推文(一般),也可能有别的,喜欢的可以先关注我~

二主一仆(想要的见我主页)

《二主一仆》 

作者:堕天

(片段)

人类愿意忍受痛苦,把最私密最柔软最容易受伤害的部分紧紧连接起来,这一行为,奢求的到底是什么?绝不可能是最下层最低俗的肉体满足。

那么,往人类最高的精神境界方向溯求到的答案是——

他爱上那孩子了?

从酒吧见面的第一眼,到后来无数次挑战极限的忍耐。

如果不是因为爱,不是因为有爱才忍耐,这样的行为到底证明了什么?!

惊得跳起来慌忙逃走,在回家的路上赵旌星才想起自己似乎根本不知道那男孩儿的任何情况。

他了解的只包括他最喜欢哪种挑逗,最受不了哪个动作,最快乐的时候不是不依不饶地咬他就是吊起眼睛泪汪汪地看着他……可是他却不知道他在现实中到底处在地球的哪个角落,姓甚名谁?

天啊!

万一这几天他都故意没有回家四处拈花惹草得意地炫耀“技巧”与“能力”惹他生了气,再也不出现了,那他要到哪去找寻他的爱?

老天爷,你不能再这么亏待我了。

从小到大我发过的誓言你总有办法叫我第二天就破誓。

我以前一直泡吧眼花心花想能多把一些DD你也一次没有让我得逞过。

现在我改邪归正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你别又不给我机会啊啊啊!

七上八下的忐忑心情,在回家见到了黑洞洞空无一人的走道时猛地往下一沉。

虽然那小妖精神出鬼没,但每周六这个时候出现的机率几乎是100%。

如果连最有可能出现的时间都见不着他了,那也就说明他有可能知道了自己曾经做过的好事……

失魂落魄的赵旌星梦游般地走回房间,连开灯的力气都没有,直挺挺地往床上一倒,自我厌弃得恨不得立刻死去。

然而,此时一声极为不满的训斥直接将他飘飘渺渺快飞上九重天的灵魂一下子打回原型。

“喂!你是猪啊,重死人了!”

伴随着这一声,外附加一口毫不客气的啃咬加速他回魂的速度。

痛!的

不是梦!的

他在,没有离开!

赵旌星什么都来不及想,反身一把抱住那男孩儿,开始呢喃重复“我爱你”。

太好了,感谢上天没有遗弃他,至少给了他表白的机会。

哇呵呵呵呵……

听到白痴般的笑声张扬地响起时,室内也大放光明。

本来是很担心想靠近观察赵旌星受到什么刺激的男孩儿注意到他衣衫不整及身上微妙的味道,狗狗一般地用力吸嗅了几下后,突然大为生气地哼了一声扭头就走。

“宝贝,别走!我知道我对不起你。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生二心不移情别恋不侍二主不趁你不在的时候出去偷吃步……”

看这种脸色就知道他发现到了什么,腿一软就跪下的赵赵旌星本着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原则一五一十地将自己的行为交待,越说那小煞星的脸色就越黑,跳起来一把揪住赵旌星的衣襟拖到浴室,恶狠狠拧开了热水拿着浴刷就开始进行清扫工作。

“烫啊!好痛!”

死猪才不怕开水烫啊!就算他真的是猪的同类,好歹目前也还活着好不好……

而且他那种刷法,皮都要被刷脱了!

赵旌星无法相信自己已经坦白了还得不到从宽的优待条件,可是……在这种时候要跟这小煞星讨论待遇问题好象才是自找死路。

“脏死了!”

浑然不觉自己的行为已经构成虐待,同样被热水烫得通红的手仍在认真又用力地刷洗——那少年是真的生气了,连自己也被烫伤了还没查觉到——这一点让赵旌星又心痛又欣慰。

“宝贝……我我我,我自己来,你被烫到了……”

好心痛!

那么好的皮肤!

而且……他再往下的目标是自己的下体……不要,被他这样蹂躏过的最大可能就是下半辈子都永垂不朽!

赵旌星战战兢兢地抢过已经开始打卷的浴刷,把那少年推到水花溅不到的地方,这才在别人的监视下进行高温消毒兼清洗工作。

“哼,没洗够半小时不许出来!”

门砰的一声关上,仍是黑口黑面的男孩儿出去给烫红的手做冰敷去了。

六月的天平白就创造出了一个三温暖的环境,赵旌星痛恨现代科技太过发达——咋人人家里都有这么便利的热水器呢?

对了,说起来,那少年是怎么进门的?

他没记得自己有给他钥匙啊?

算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问的好。现在别人正怒火飙升好几十丈呢,不是他探讨闯空门问题的时机。

半小时后,全身带着象煮熟的虾子一样的色彩,赵旌星已经不敢去数自己身上又平添了多少伤口——只希望他这一副看起来已经熟了的样子能激起那小煞星的垂怜而不是食欲(别再咬上几口验证他的皮肉到底熟了几分)。

“洗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咬着冰棍的少年看起来好清爽,可能是还在生气表情也是冷冷淡淡,可在……他刚刚遭受完酷热的罪后这样的“冷”却叫他由衷喜欢。

呜……好象更爱他了,可是好可怕……

“虽然我不喜欢管别人,可是自己用的东西要是太没自制了也很麻烦的。你得了什么淋病梅毒艾滋不要紧,万一传给我怎么办?”

“呃……”

虽然,最后关心的只有自己,可是说来说去,这中间曲折迂回地也隐含了对他的关心么……(我怎么没看出来……-_-)

赵旌星在考虑自己要不要再次诅咒发誓以表忠心,一张跟那男孩儿表情一样冰凉的纸片飘到了他脸上。

“本来想换个靠得住的人更方便的,不过既然你都说过‘你爱我’了,我也不好拒绝给你机会……签约吧!”

哦,看起来这少年是无神论者,比较懂得通过合法的程序寻求法律保护。

事关自己业务员本行,赵旌星当然先拣起那不知何时拟好的轻飘飘的纸片从头往下看……

“你刚刚洗得还不够烫?怎么手脚冰成这样子?”

认为自己御用的专属物品已经消毒干净了,抱着纸袋啃爆米花的少年一屁股坐进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看球赛。

当然挑剔的他对温度也相当敏感,在感觉身后的人似乎有出现急速冷冻的趋势,不满意地回头瞪视着面色已经刷白的赵旌星。

“卖……卖……卖身契啊啊啊!”

简直不能相信,在社会主义的中国还有这种不平等的合同存在,那简直是万恶的封建社会地主签下包身小长工+不合理的奴隶社会奴隶主添置了私有奴隶的合约翻版摘抄,赵旌星出于本能的反应是很想义愤填膺地唾弃一下,但回过神来想起这是自己所爱的那个人亲自拟定的,不由得气势矮了半截。

“哼,那你签不签?”

看到赵旌星几经犹豫愣就是没办法张口允下一个“签”字,愤怒起来的男孩儿一把抢回那张“卖身契”转身往外走。

“那个……你也让我考虑考虑么?要不我们再协商一下,改一改合约内容?”

不不不,谈判绝不能这么快破裂,中国加入世贸都历经了长达十五年的协商与谈判,作为一个优秀的业务员,赵旌星深谙如何与刁钻的客户多方协商,以达成曲线求和的功效。

可是面对的是自己的爱人……

呜……喜欢他……

可是好可怕……

如果真的签下了这丧权辱国的马关条约,穷他一生侍奉那一个人也应该……还可以应付得来吧?

不行不行,就算最后还是不得不把这个当成底线,在这之前,务必尽可能争取自己的最惠国待遇。

“内容绝不能改……考虑……就让你考虑一天吧!唔,别亲我!我才不要用别人用过的东西,就算洗了还是觉得乱恶心的!”

唉,怀柔政策惨遭滑铁庐。

妄想通过肢体亲密而混乱其主人意志的阴谋一开始就被拒之千里之外。

从被限时考虑签下卖身契那一刻开始,积极寻找突破口的赵旌星发现似乎只有在自己说“我爱你”时那少年的表情才会有一点点改变。

那一夜,百宝出尽的赵旌星依稀记得自己抱着那少年睡了一夜,什么也没敢做,不过好象做梦说梦话都没忘了重复那三个字。

如果能打动他就好了,希望明天能有所改观。

“签?还是不签?这是一个问题……”

一整天都沉浸在哈姆雷特王子To be or not to be的疑难选择中,赵旌星发现自己对晚上与那少年的见面又是害怕又是期盼。

随随便便就能够让他完全陷入这种“期待又怕受伤害”情迷境界,除了那少年外不做第二人想。

赵旌星不得不承认自己这个跟斗裁得又深又重。

555,喜欢他……可是不想签卖身契……的

喜欢他……好怕……喜……

沿着阶梯向上走,还没想清楚自己对那少年到底会是喜欢还是害怕占上风的时候,一个扑进自己怀里的身影彻底改变了他的想法。

“星~~你都考虑一整天了,还是不肯签吗?”

抬起头来的少年一扫昨日任性跋扈的骄纵。但在他灿烂如燃烧的任性直率过后,这一份如水的柔情却叫他更无招架之力。

“宝贝,再商量一下好不好?”

这迷人的小妖精,他怎么可以在以一种狂妄的暴君之姿征服了他之后又用这种如水的柔软撒娇得让他浑身酥软?!

“既然说爱我就还有什么好商量的?说来说去你就是不肯签。呜呜呜……”

那少年已经哭得很有“我命好苦”的意味了。

可是……请容他小小的申诉一下……命苦的人是被签下的那一个吧?

“宝贝,别再哭了……”

其实他也很想哭的,可是别人已经抢着先哭了……

而且姿势优美,洪水泛滥得叫人看了又心疼又心软。的

赵旌星终于明白古人的欲哭无泪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星~~~”

这一声叫得人心软。 

“你签嘛~~~” 

甜腻腻的诱惑象陷井。

“签完后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保你有意外惊喜!”

昨天是用威逼的,今天用利诱的。

这小妖精变脸的速度还不是普通的快。

幸好全天下只有这一个绝品,光是伺候他就几乎没去了半条命……赵旌星终于无法再抗拒,糊里糊涂地拿起笔,糊里糊涂地签下名,再糊里糊涂按上手印……

不可否认他看到鲜红的指模出现在雪白的纸上时,有那么一瞬间心头涌起了杨白劳终于卖身给了黄世仁的解脱——反正他一天不答应,这小妖精就有一种新的法子来折磨他,既然最后都还是要屈服的,不如就照着历史的剧本演下去好了……

又好比那些饱受了刑罚后终于叛变的仁人志士,既然都是叛变了,早点招供还少受点罪……当然前提是他们跟自己一样没骨气。

不平等条约一锤定音! 

眼下坐在客厅,笑得很恶心很色情的赵旌星在享受“奴隶的待遇,天堂的享受”——自打他签下契约后,嘴角似乎泛出一丝狡黠笑容的少年恩赐他很多服务的机会,比如帮刚刚洗浴出来的小主人修剪脚指甲——当然前提是他只松垮垮地套着一件T恤,底下风光无限……

“星,你明天就搬过我家来吧。我说过会给你惊喜的。”

在赵旌星服务到家的免费按摩进行到接近尾声时,睡眼星松的少年含糊地嘟囔了一句,翻个身趴在他怀里沉沉地睡着了。

“惊喜?希望是真的惊喜才好!”

那一双似乎带着魔力的眸子一闭上,赵旌星这才能从他的妖法中清醒过来,思及这少年的一贯恶行,他不由得对明天这一“惊喜”的内容产生了极大的恐惧。

不过……

转念一想,他人都卖给他了,这世上还有什么可以叫他吃惊的东西?

这么难侍候的主子他也给自己找来了,只要不是眼前的小恶魔突然化身为二,让他的折难直接增加到两倍(这当然不可能啦,呵呵呵),他实在想不出自己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嘿嘿嘿,以后可以跟自己心爱的人儿朝夕相处,月下花前了呢——虽然他的名义上是以仆人的身份入驻,但那有什么要紧呢?奴隶翻身做主人的现象也不少见嘛(想想这世上有多少未婚前给女朋友做牛做马,结婚后就作威作福大老爷们)!

满心期盼着全新同居生活的赵旌星梦里也开心得笑出来。

这种笑容一直延续到他眼花地在那所大得吓死人的宅子里瞅见两个一模一样的“主人”出现。

“怎么到现在才来?好慢!”

主人一的少年不耐烦地开口嫌弃着。

“星,你是不是高兴傻了?双胞胎比较少见吧!”

主人之二的少年很温柔、很和气地打破他强制让自己相信这是在做梦的妄想。

“喂,别在那边眨眼还想否认了!我和他,我们两个都和你‘做’过那是绝对的。但是除了我跟他,你还敢跟别人搞不清楚我就阉了你。”

“是啊,因为我们是同卵双胞胎。喜好什么的都是一样的,昊日跟你做的时候,我也会有反应哦。”

很顺畅且理所当然的语气述说一件普通人类无法想象的事情,赵旌星突然看旁边的墙壁很顺眼——如果一头撞过去会不会让自己好过些?

“既然你都说过你爱我了,我发现自己也算爱你的,所以你就是我的人了!”

主人之一、之二同声发话,几乎让人分不清到底是谁的声音在说话。

有没有面线?上吊也是很好的死法之一……

赵旌星已经完全僵化至无法反应。

天啊!

他认命地签约只是想着拼了半条命,应付一只小恶魔还能应付得来……可是现在折难的“一”源体突然翻了两倍,1×2那他不是等于把整条命都签给了别人?

“我孟昊日。”

“我孟皓月。”

“已经跟你赵旌星签下了服役条款,别忘了你主人的名字并履约哦!”

两人一体双口相声演出完毕。

赵旌星彻底被重击至倒地不起。

上帝啊!

你为什么总是要这样折磨我呢?

派来了一个任性狂妄的恶魔掠夺我的真心还不够,又派下一个狡猾奸诈的恶魔来骗取我的柔情。

心跟情都被他们吃得死死的,那我自己还能留下什么?

啊呜——

可恶!为什么就连名字都是我的天体最小?!

赵旌星发誓,在昏倒前他绝对看到了有两只黑翼的恶魔向他咧开阴森的笑脸。

二主一仆,苦难的生活才正要开始! 

人生的最高目标就是造就女王受!

(想要的见我主页)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