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_devil

进QQ群免费拿资源啦 : 761229141,(注:QQ等级必须在16及以上)【推荐人 : 凌夏(必填)】(一定要填凌夏)漫画,小说,广播剧应有尽有。想要的资源群里都有哦,这里每天都有推文(一般),也可能有别的,喜欢的可以先关注我~

到底爱谁更多(想要的见我主页)

《到底爱谁更多》

(片段)

安安静静的早晨,安孝贤和封真已经在这里生活了二个月了,在这二个月里,他们应该是幸福的吧?安孝贤想著。


不可不知为何,他还是觉得很不安心,觉得有一块石头压在心头,每当看到封真那幸福的笑容,他就会想到,黑毅现在怎麽样?


每当和封真做那件事的时候,他也会想到黑毅,无形中,他已经离不开黑毅了,可是现在的封真好开心好幸福,看到封真那样幸福,他也会跟著幸福的,可是他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到黑毅,这该如何是好呢?


今天,他这种感觉特别的强烈,眼皮也一直他,好像要有什麽事情发生了一样。


“小贤……今天怎麽这麽早就醒了?”看著有些心不在焉的安孝贤,封真知道这二个月虽然安孝贤的人在这里,可是他的心不完全都在这里,有一半还留在那个男人身边。


“我睡不著,总觉得有什麽事情要发生了,封真,我好怕,怎麽办?”安孝贤搂住封真的脖子,不安的说。


“你在怕什麽,小贤?”封真也觉得现在的生活太顺利了,以黑毅的个性,他会这麽容易就放过安孝贤和自己吗?


“我怕,真的好怕,觉得心里好不安,封真……”安孝贤不知该如何形容自己内心的恐惧。


“小贤,不用怕,有我在,我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我了。我有足够的力量可以对付他的。不用怕……”封真一边吻著安孝贤,一边说著。


突然电话响了起来,把原本安宁的气氛都打散了,封真接起电话,听了一会儿,然後挂掉电话,转过头来对安孝贤说:“公司有点事要我去办一下,你再睡一会儿,我马上就回来的,乖。”说完轻吻了一下安孝贤的额头,然後开始穿起衣服,不一会儿就离开了。


封真走後一会儿,安孝贤又开始觉得有些疲惫,然後迷迷糊糊的睡著了,再次醒来的时候正好听到楼下开门的声音,安孝贤以为是封真回来了,於是就直接跳下床,身上只披了件衣服,光著脚就准备下楼去迎接封真。


可是没想到跑到楼下看到的是黑毅,於是安孝贤想都没想的就往楼上跑去,黑毅也马上追了上去。


“小贤……”黑毅一边追一边喊。


“你……你……你说过放了我的。”跑进房间里,看到没有可以逃跑的地方,安孝贤不安的站在墙边,问道。他不会问黑毅是怎麽找到这里来的,因为以黑毅的势力,要找到这里是很容易的,可是他花了二个月的时候,说明封真也已经很努力不让他找到了。


“小贤,不管如何,我後悔了,我後悔放你走,当你离开的那夜,我就知道自己後悔了,於是我尽力找你,可是没想到这几年那家夥也不是白混的,竟然让我花了二个月的时间才找到你们,跟我回去吧。没有你,我会死的,小贤……”黑毅用著悲伤的声音说著。


“我……我……”安孝贤真的不如该如何是好,两个人他都喜欢,两个人他都爱,现在让他选择,你让他怎麽办。


“小贤……你不要跟他走……”这里封真赶了回来,他赶到公司发现只是一点小事,於是马上就想回来,可是刚开车到半路就被人拦住,他知道事情不简单,於是他解决了那些人,飞了似的赶了回来,可是没想到还是比黑毅晚。


“封真……”看著冲进来的封真,再看了黑毅,安孝贤这下更不知道该怎麽办了,为什麽世界上有这麽难解的问题,他该如何是好?


“小贤……到我这里来。”两个男人竟然异口同声的说著这句话,还同时向安孝贤伸出了一只手。两个都希望安孝贤最後会选择自己。


“怎麽办?我该怎麽办?”不知不觉间安孝贤竟然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我爱你们,我两个都爱,没有谁我都会很痛苦,可是为什麽会这样,我应该是只爱著封真的,可是,可是这三年来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虽然我没有表达出来,虽然我什麽都不说,可是我不是木头人,我也是有感觉的,我知道我对你动心了,可是封真又该怎麽办?我也是爱著他的,如果我回应了你的感情,那我就是对不起封真了,所以我选择了不回应,我还自私的想,如果封真不来找我,我就这样一辈子和你一起过,可是那晚你赶我走,才让我知道自己是多麽的自私,霸占了你的感情,心里却还偷偷想著别的男人,我知道自己很可恶,可是,我管不住自己的心,怎麽办?我该怎麽办呀?”说到後面安孝贤已经是泣不成声了。


“小贤……”两个男人都被感动了,他们知道如果真的要安孝贤选择一他们其中一个人,他都不会活得真正的开心的,可是现在该怎麽办?


於是,两个男来把已经哭昏过去的安孝贤放在了床上,来到了客厅,他们知道,他们两人也该好好的想想了,到底该怎麽办?不仅为了自己,更为了自己心爱的人,是该好好谈谈了。


两人来到了客厅,面对面的坐著,相对的一阵沈默,谁都不知该如何开口。


“我……”两人同时开口,然後就没了下文,又是了阵沈默。


“事情是该解决了……你有什麽办法吗?”黑毅开口了,他询问了封真的意见。


“在这二个月里我也认真想过了,我知道你迟早是会找到这里来的,看著小贤现在这麽痛苦,我也不好过,现在,只要小贤开心就好,我……可以接受和你共同拥有小贤……”封真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终於说出了心里的想法。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现在,只要小贤开心就好。”这下,算是两个达成了共同的协议吧。


於是,两个决定等小贤醒了再告诉他,他们的决定。


(想要的见我主页)

评论

热度(2)